血色追捕(凯源玺版本小红帽)

人物背景:



马思远——一个性格温和个性坚韧的小红帽,与易烊千玺从小生活在政府为保护“小红帽”而设立的研究所长大。一直到千玺16岁被检测出为高级小红帽而分别。年满18岁后被分配与猎人王俊凯组成一个猎杀小组——猎月。两人配合默契,任务达成率100%,连年被政府评为“黄金猎杀小组”。




易烊千玺——自从体检出是高级小红帽开始,就被政府直接安排离开研究所,开始秘密培训。成年后直接进入政府机要部门。千玺本人异常低调,虽然是小红帽强大到可以独立猎杀狼,而似乎没有什么东西能触动他的感情。正是这种神秘高冷的气质、优越的外貌、出众的能力使得其一直被各名媛当成最佳夫婿人选。而千玺心中的白月光却只有那个小时候白白糯糯的善良的小团子马思远……




王俊凯——家族世代为政府的猎人,母亲因为猎杀狼人之时不幸殒命,从此与父亲相依为命,从小便立志不会放过眼前的每一只猎物。成年后被政府分配与马思远一组行动。内热外冷的王俊凯对这个看上去很弱的马思远有些厌恶嫌弃,后在合作中渐渐被马思远温柔下的果决和坚韧所吸引,而后两人的行动也越来越有默契。王俊凯一直默默守护者马思远,直到两人一次的行动中,中了狼人的圈套,导致马思远受伤下落不明。半年后政府宣布马思远死亡,为王俊凯重新安排一个搭档,王俊凯拒绝服从政府的安排,从此独自行动。直到有一天,千玺找到王俊凯,两人商定私自组成猎杀小组延袭“猎月”,一面猎杀狼,一面调查马思远的下落……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位不愿透露仙籍的小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