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你爸 我不嫁(凯源玺内含莉伊)

狗血重生 (真)伪父子  ABO预警

王俊凯(18岁)—A:霸道总裁 年少时伤害了一个自己深爱的人而不自知,失去后一直思念着爱人,拒绝任何家族安排的相亲。直到遇到了儿子的恋人王源,当年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所以即使那是儿子的情人又怎样。


马思远(16岁)—O;一个爱而不得,成为家族的棋子,最终生下孩子后死去。

王源(10岁)—B:重生后的马思远,原本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孩子,本想平静过完这一生,命运却让他和前世的人纠缠不清。


千玺—A:王俊凯和马思远的儿子,腹黑的天才少年,年少老成,冷漠的个性却独独对无意中认识的王源感兴趣,并且渐渐爱上了王源。本以为和王源两情相悦,却不明白为什么王源跟自己回家后对自己态度变化之大,更让他无法原谅的是父亲竟对王源有一种超出一般的感情。


凯丽(18)—A:王俊凯的孪生姐姐,喜欢罗伊,知道罗伊喜欢千玺却一直默默守护者等待着罗伊。


罗伊(8)—O:马思远的表妹,喜欢千玺,最后和凯丽在一起。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位不愿透露仙籍的小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