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ai why not try(上)

九锥合体,激动地像个200斤的傻子。后天考试也要抽个时间搞事情!

18X  3P预警

 “灿烈啊,这个是哥买的的知道吧,接受我的心吧。”张艺兴把学弟朴灿烈叫到操场一角,用自己攒的两个月打工的钱买来了灿烈最想要的一个手办,想要送给这个自己一直暗恋的帅气学弟。灿烈惊讶又惊慌,虽然收到过不少女孩子甚至是男孩子的告白,但从未想过这个看起来腼腆的,奶呼呼的温柔学长会突然向自己告白。“艺兴学长,虽然我不讨厌你,但是我并不打算找个男朋友。不好意思,以后还是别做朋友了。谢谢你的礼物,我想我不能收下了。”灿烈转身离开,虽然他拒绝过无数次的表白,可没有哪一次让他这样郁闷,他觉得自己真的的很喜欢艺兴这个学长的,可自己对男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张艺兴低着头,感受着朴灿烈的渐渐远离,其实早就预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了不是吗?但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毕竟那个大男孩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那个笑容就深深的印在心里了,这个秘密是一种甜蜜的折磨,变成一种非说不可的执念盘亘在心中。低着头不知过了多久,看到眼前出现一双修长的腿,难道是灿烈,激动地抬起头“灿烈!”可看清来人后心里一阵失落,强忍着难过,笑着说:“世勋啊,你怎么在这里?”吴世勋其实从一开始就偷偷地跟着他们,目睹了自己暗恋的学长表白被自己的发小拒绝的全部经过。既心疼又庆幸:“灿烈、灿烈、总是灿烈。哥,你笑的难看死了,本帅哥的肩膀今天可以免费给你用一次。”正想把眼前眼睛哭得红红的像小兔子的学长揽到怀里,却被那人打掉伸出的手。“我才没有借肩膀的需要,哥只是眼里进沙子了,小孩子不要把对付妹子的那一套拿来套路你哥啦。”吴世勋叹口气,他觉得张艺兴执着的真傻,可自己又何尝不傻呢?从小大到大,一直喜欢和朴灿烈争个高下,拼死也不服输。可他知道,在感情上,他不仅败给了朴灿烈,还败的惨不忍睹。

   时光如白驹过隙,当年那个软糯少年的影子早已被时光打磨泯灭,七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张艺兴彻底的改头换面。一个职场精英,一个成功的商人,一个多情的男人,一个gay圈谁都想与之共度良宵的美人,哪怕知道他从不做0号。喧闹的酒吧,美人独自坐在位子上喝酒,浑身散发着冷冷地气场,已经拒绝掉八个来搭讪的人了。今天他只想好好的喝喝酒,七年前的今天,是他人生第一次失恋也是唯一一次失恋的一天。时间让他改变了外貌,改变了性格,看似改变了一切,可唯独没改变他心里那个漂亮的少年。他自嘲的嗤笑自己的那不可救药的痴情。

   男人优雅的买着醉,他却不知道远处有个人从他出现时就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眼神里赤裸裸的欲望毫不掩饰。大概觉得是时候了,他挂掉电话,优雅的走到张艺兴傍边。张艺兴看也不看:“滚开!要我说几次,今天谁也不约!”。“哥,你怎么在这里?”喝的迷迷糊糊的人觉得这声音似曾相识,转脸用雾蒙蒙的大眼睛看着身边的高大的男人,看的男人身下一紧,恨不得立刻把这妖精就地正法,管他什么破计划。“世、世勋?”终于看清来人,原来是七年不见的学弟吴世勋,记得当时被朴灿烈拒绝后,直接选择一个离那座城市很远的大学,从此便很少回去,七年间更是未曾见过他们一面。当年的幼稚的小包子居然长成了看着比自己还显得成熟的男人。“嗝,我们…我们世勋弟弟怎么会在这里,真的好巧啊…嗝…”眼前的人已经半醉半醒了,吴世勋有些生气,他美好的艺兴哥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周围可都是心怀叵测的男人。“哥,你自己一个人怎么可以在这里那么多酒呢?醉了多危险啊!”“没,没关系,伯贤马上就会来接我的呢…我这就给他打电话…嗯…”张艺兴正要拿出手机被世勋一把夺过,心里对这个叫伯贤的家伙不爽至极“哥,既然我在了就不用麻烦别人了,我会对你负责的。”艺兴拍拍世勋的肩膀,表示赞同。拉着世勋一起继续喝酒,“哥,听说你之前的男朋友都是桃花眼,你还放不下灿烈,是吗?”吴世勋漫不经心的问到。张艺兴瞬间像被刺了软肋,反驳道:“傻子,傻子才会抓着过去不放,我是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的。人生,人生就要及时行乐,不能亏待自己。”吴世勋拿掉张艺兴的酒杯,说道:“哥,正好我最近看他不爽,安排了几个人把他绑在酒店里,既然哥之前喜欢过他何不借着这个机会我们把他上了,也算是解了当年傻大个拒绝你的气了。”张艺兴一时之间没有任何反应,吴世勋害怕他拒绝,这样今天的计划就失败了。正当吴世勋想再刺激一下这哥哥的时候,张艺兴瞬间站起身,拉着吴世勋“我们走,既然安排上了,不上白不上!”吴世勋感慨道,这么多年,反射弧还是一成不变,真是可爱的让人想立刻吃掉呢。吴世勋舔舔嘴角,笑眯眯的对着即将落入自己陷阱的“小猎物”说:“哥哥不用着急,到嘴的美食我可绝对不会让他溜掉呢…”

评论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位不愿透露仙籍的小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